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倒翁的博客

人生如梦,相识是缘。诚邀宾客,共建家园。

 
 
 

日志

 
 

看面相系列之56:幸福的晚年  

2009-12-20 12:23:25|  分类: 面相闲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面相系列之56:幸福的晚年

  国际上将65岁以上的人确定为老年人,我国界定60岁以上的公民为老年人。晚年运势很好的面相一般有以下几个特征:

  1、下巴比较长

  不要说长下巴的人难看。长下巴的人晚年子孙孝顺,生活其乐融融。

  2、人中上狭下宽

  上狭下宽的人中,是典型的晚年幸运相。而且越接近晚年越运势越好,还可以惠及子孙,乐享天伦。

  3、眼睛细长

  细长眼睛的人,忍耐力比较强,虽然年轻时辛苦劳累,幸运的是晚年会十分幸福,而且还可能会有一段令人羡慕的黄昏恋奥。

  4、鼻尖到下巴尖丰满圆润

  从鼻尖到下巴尖这一部分,表示晚年运。这个部位丰满圆润,且无伤痕斑点的人,身体健康,度量宽宏,晚年生活有声有色,有滋有味,丰富多彩。

  5、唇红齿白

  唇红主晚运好,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大的疾病;唇红齿白,儿女运好,子女长大后更能成材;

  6、双耳垂肥大饱满

  上双耳垂肥大,饱满者,一般晚运亨通,更有夫妻白头,和谐终老的幸运。


看面相系列之56:幸福的晚年 - 不倒翁 - 不倒翁的博客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7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