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倒翁的博客

人生如梦,相识是缘。诚邀宾客,共建家园。

 
 
 

日志

 
 

阅人看喜欢说谎  

2009-12-04 21:43:25|  分类: 阅人36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阅人看喜欢说谎

  人的心有多深从经验来看,喜欢说谎的人有下面几个特征:

  1、上下唇不合:嘴唇上下唇不合或者歪掉的人基本上讲出的话可能不实在。

  2、凸眼:俗语说凸眼无形,眼睛比较凸的人通常讲话比较不实在,话中可能有问题或目的。

  3、鼻不正:从正面看鼻子有点歪掉的人通常很难缠,讲出的话让人很难分辨是真的还是假的。

  4、牙齿疏漏:牙齿稀疏有点漏风的人讲话喜欢乱讲,纯粹只是为了好玩,讲的很有趣,惹的全场开心。

  5、目不正视,眼睛代表一个人的心和想法,讲话时眼睛没有正视对方,可能是心虚或者正在讲的话有问题。

  6、未语先动唇,没有讲话之前脸上会有一些不自然的动作,例如嘴唇部分先抽动,这代表他讲话的内容可能是不实在的。

  7、未语先咬唇,舔唇:讲话咬唇和舔唇都代表下意识的动作,可能表示下面所讲的话有问题。

  当然对于这些特征来说,也并非绝对的正确,任何规则都要分场合和环境,在一种情景下正确的东西换个环境就可能是错误的。所以,这些经验只能灵活运用。


阅人看喜欢说谎 - 不倒翁 - 不倒翁的博客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