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倒翁的博客

人生如梦,相识是缘。诚邀宾客,共建家园。

 
 
 

日志

 
 

洋葱+葡萄酒---疗效惊人  

2009-10-17 19:20:49|  分类: 饮食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洋葱+葡萄酒---疗效惊人

  葡萄酒,有活血、防止心血管病的功能;洋葱,有降脂抗癌作用。两者相加,其保健作用显而易见,且制作简单,价格低廉。当然,其作用是否如处方里说的那样神效,估计也是因人而异。但有益无害则是肯定的。

  材料:洋葱一个,红葡萄酒500毫升。

制作方法:

  1.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的外表皮,切成8等份半月形。

  2.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上红葡萄酒。将玻璃瓶盖好密闭,在阴凉的地方放置5~8天。

  3.打开玻璃瓶,将里面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把洋葱和汁分别装入瓶中放冰箱冷藏。

使用方法:

  1.一次喝的量约50毫升左右,年纪大的人一次约20毫升左右。一般一天喝1~2次。

  2.浸过的洋葱片也一起食用更好。

  3.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饮用或每次放入电锅内加热约4~5分钟,待酒精蒸发后再饮用。

 

红洋葱葡萄酒的惊人疗效如下:

  1、每天只喝少量葡萄酒,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年痴呆症的治疗,效果相当惊人。

  2、吃了药也无法降下来的高血压,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压正常且安定。

  3、无论用什么方法也无法降下来的糖尿病的糖尿值,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糖下降。

  4、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老人的老花眼的毛病,有很大的改善,不戴眼镜就可阅读报刊、杂志。

  5、一个晚上要上好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洋葱葡萄酒,不可思议地完全恢复正常。

  6、三年之间不服安眠药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7、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8、眼睛常模糊不清的重病,或是慢性眼睛疲劳,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第二天就没有问题。

  9、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病(尿会混浊),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病人的尿就接进透明。

  10、经常肚子会胀,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第二天就恢复正常排便。


洋葱+葡萄酒---疗效惊人 - 不倒翁 - 不倒翁的博客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