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倒翁的博客

人生如梦,相识是缘。诚邀宾客,共建家园。

 
 
 

日志

 
 

远离牛奶才能还你健康  

2011-04-17 21:34:04|  分类: 饮食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离牛奶才能还你健康

  《牛奶真相揭秘》(李昌浩编著,待出版)把那些被奶业封锁的大量的牛奶负面信息“挖掘”出来,就像拼图玩具一样,拼凑组成一幅清晰而完整的图案--牛奶有害真相,还牛奶消费者以知情权。愿天下所有牛奶消费者都能看清牛奶有害之真相,以免遭牛奶之害!

  ●《健康生活》作者哈维和玛里林·戴蒙德提出:“如果你们想生病或者想要一具破烂的身体,那么奶制品绝对适合你们。”

  ●法国知名癌症学专家亨利·日瓦指出:“我们都中了牛奶信念的毒——这里指的是所有的乳制品。”

  ●被誉为“营养学界的爱因斯坦”的T·柯林·坎贝尔教授指出:“牛奶中的酪蛋白是非常强的促癌剂”。“我本人是在奶牛场长大的,是喝牛奶吃牛肉长大的,我很不愿意看到这样一个事实——否定牛奶牛肉。但是我必须要告诉大家,这是事实。”

  ●我国著名中医学家、上海中医药大学潘朝曦教授在其著作《洪昭光“健康圣经”大颠覆》中指出:“举国饮奶,民族之误。”

  ●法国知名科学在线记者蒂埃里·苏卡在其著作《牛奶,谎言与内幕》中指出:“牛奶真的让你喝出一身病。”

  ●具有诊断30万例肠胃病患者的临床经验的全美首席肠胃科医师新谷弘实在其著作《不生病的活法》中指出:“市面上销售的牛奶均为变质物。”

  ●当代最有名的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斯指出:“自从我停吃乳制品以后,身体状况好得无以复加。”

  ●台湾癌症权威、畅销书作家姜淑惠医师指出:“为了远离慢性病,请尽早断奶。”

  ●国际著名右脑开发专家七田真博士在其著作《21世纪最佳育儿法》中指出:“用奶粉育儿易造成脑障碍。”

  ●英国地球化学家简·普朗特教授发作过5次乳腺癌,当她经医疗生还无望时,尝试停吃乳制品而奇迹般起死回生,她以自己的生死经历告诫大家:“喝牛奶和抽烟一样致命!”

  ●美国网上健康基金会的总裁雷蒙德·弗郎西斯在其著作《选择健康》中指出:“用加热杀菌过的牛奶喂养的小牛犊通常在八个星期之内就会死掉!一个小牛犊都不会从加热杀菌过的牛奶里得到什么好处的话,何况人呢?”


点击进入我的日志分享更多精彩

◆阅人36术目录◆ ◆命理闲侃目录◆ ◆风水闲侃目录◆ ◆手相闲侃目录◆
◆面相闲侃目录◆ ◆四柱八字目录◆ ◆易经闲侃目录◆ ◆名医故事目录◆
◆鬼神闲侃目录◆ ◆医学图谱目录◆ ◆五行蔬菜汤目录◆ ◆医学知识目录◆
◆中医保健目录◆ ◆疾病自测目录◆ ◆养生讲座目录◆ ◆健康讲座目录◆
◆健康之路目录◆ ◆健康常识目录◆ ◆健康闲谈目录◆ ◆人生闲侃目录◆
◆百病之源目录◆ ◆人体使用手册◆ ◆男性健康目录◆ ◆女性健康目录◆
◆漫谈三高目录◆ ◆口臭防治目录◆ ◆饮食宜忌目录◆ ◆饮食防毒目录◆
◆饮食排毒目录◆ ◆饮食养生目录◆ ◆饮食健康目录◆ ◆饮水健康目录◆
◆减肥美容目录◆ ◆防癌食物目录◆ ◆催眠知识目录◆ ◆心理漫谈目录◆
◆百果食疗目录◆ ◆百蔬食疗目录◆ ◆偏方秘术目录◆ ◆野菜食疗目录◆
◆豆类食疗目录◆ ◆漫谈茶疗目录◆ ◆动物食疗目录◆ ◆虫类食疗目录◆
◆百草食疗目录◆ ◆中药故事目录◆ ◆古人圣训目录◆ ◆传统文化目录◆
◆常见病食疗目录◆ ◆中医进补目录◆ ◆宝石知识目录◆ ◆营养免疫学目录◆
◆◆ ◆◆ ◆◆ ◆◆

此页内容经常在更新中,欢迎喜欢的朋友使用“引用”


牛奶真相揭秘 - 不倒翁 - 不倒翁的博客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290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